[视频]我国城镇新增就业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来源 : 央视网 2016-10-25 19:15 内容简介
[视频]我国城镇新增就业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5日 19:15
  • 视频简介
    我国城镇新增就业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今天发布数据,前三季度我国城镇新增就业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1至9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1067万人,提前完成了全年1000万人的目标任务。来看五年间的横向对比,今年前三季度新增就业人数仅比2014年同期少15万人,2016年新动能对促进就业起到了关键作用。

不只有经济新动能的助力,各地不断推出越来越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在河北,为了留住劳动力,由政府主办的电子商务、保育员、电脑、厨师等培训项目,从年头办到年尾;在新疆,广东省投资兴建的棉纺厂,既带动了珠三角的产业转移,也让越来越多的少数民族劳动力在现代化工厂里找到了工作。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