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10-23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3日 19:28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1)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记忆;(2)2016龙舟世界杯落幕,中国包揽五金;(3)《永远在路上》今晚播出第六集;(4)“心连心赴会宁慰问演出”今晚播出;(5)中文国际频道继续播出《一带一路》。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记忆

“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记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色旅游系列活动,今天在红军会师地甘肃会宁闭幕。系列活动今年9月启动,先后在红军长征沿线的15个省区市举行。

2016龙舟世界杯落幕 中国包揽五金

2016龙舟世界杯今天在江苏武进落幕。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12支龙舟队,经过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400米接力和1000米追逐赛五个项目的比拼,中国队包揽五枚金牌,加拿大队获得一银一铜,泰国队夺得两枚铜牌。

《永远在路上》今晚播出第六集

八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今晚20点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播出,今晚播出第六集《拍蝇惩贪》。

“心连心赴会宁慰问演出”今晚播出

“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甘肃会宁慰问演出”今晚19点30分在我台综艺频道播出。演出以“不忘初心 继续长征”为主题,分为大会师、革命理想高于天、同心共筑中国梦和新长征四个部分。

中文国际频道继续播出《一带一路》

我台中文国际频道特别节目《一带一路》将从明天开始播出国外部分,节目以接力的方式对“一带一路”各国进行深入采访,既关注各国之间的经贸往来、文化交流,又以中国人的视角看世界。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