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学习总书记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传承长征精神 投身改革强军
来源 : 央视网 2016-10-23 21:17 内容简介
[视频]【学习总书记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传承长征精神 投身改革强军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3日 21:17
  • 视频简介
    【学习总书记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传承长征精神,投身改革强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长征是人民军队的光荣,光荣的人民军队必须永远继承红军长征的伟大精神和优良作风。习近平主席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军部队引起热烈反响。

在一支支红军部队,官兵们表示,新时期,部队更需要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正在野外驻训的火箭军某导弹旅和在亚丁湾护航的官兵,决心用长征中“铁心跟党走,一步不掉队”的精神,把忠诚于党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刚刚执行完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的科技人员又投入到新的卫星发射任务。

驻守在祖国大陆最南端的空军航空兵官兵表示,把长征精神融入到血脉里、践行在岗位中、发扬在训练场。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