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10-23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3日 19:32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1)南京大屠杀史实展在法国举行;(2)俄方:赴叙航母编队有"绝密"任务;(3)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收购时代华纳。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南京大屠杀史实展在法国举行

22号,《共同见证:1937南京大屠杀》史实展在法国卡昂和平纪念馆开展。这是南京大屠杀档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记忆名录后首次在欧洲展出。此次展览力图通过西方人对南京大屠杀的记录资料,让法国观众直观、真切地了解这段历史。

展览展出了当年身处南京的欧美人士的日记、书信、照片以及影像,分为日军在南京的屠杀暴行、欧美人士救援难民、西方媒体早期报道、中外人士共筑和平等四个部分,共展出270余幅历史照片、50余件展品和视频资料。

俄方:赴叙航母编队有"绝密"任务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2号说,俄“库兹涅佐夫”号航母除保卫在叙利亚的俄军人外还有其他“绝密”任务,但他没有透露任务是什么。佩斯科夫说,俄罗斯在叙利亚的目标是打击恐怖组织,阻止叙利亚分裂。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必须留任,否则局势将更加混乱,难以收拾。

俄罗斯媒体报道称,“库兹涅佐夫”号航母编队在通过英吉利海峡后将取道地中海驶往叙利亚海岸。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收购时代华纳

美国电信运营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22号宣布,将以854亿美元,约合5780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时代华纳公司。尽管这一并购案还有待批准,但消息提前传出后,时代华纳股价21号大涨近8%。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是美国第二大电信运营商,时代华纳拥有CNN、HBO、华纳兄弟影业等内容平台,如并购成功,新公司市值将超过3000亿美元,成为美国传媒史上最大并购案。

观察人士认为,此次并购意味着传播渠道和内容的深度整合。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