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健康之路

《健康之路》 20161022 花园里的小药箱(三)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2日 19: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2日 19: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芦荟有凉血、消肿的作用,治疗烫伤的效果好,尤其是缓解轻度烫伤的皮肤红肿问题,效果非常好。芦荟还有清热、解毒、杀虫、止痒的功效,现代研究发现有促进细胞新陈代谢的作用。经常用来美容、止痒,治疗缓解一些皮肤的问题,还可以治疗热结便秘,但芦荟吃超量会出现恶心、呕吐、肚子疼。鲜石斛可以洗净直接食用,也可以泡水喝。《神农本草经》记载:“补五脏虚劳赢瘦、强阴、久服厚肠胃。”,肠燥便秘、胃肠津液不足者吃了可以通便。安徽的野生霍山石斛生长环境极端苛刻,数量极少,但保健效果极佳,更多内容,敬请收看。 (《健康之路》 20161022 花园里的小药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