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农田餐桌——走进兰溪 20161021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1日 16: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走进兰溪》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在秋冬季节走进了浙江省的兰溪市。一到那里,就品尝到了国家地理标志性产品——酸甜可口的兰溪小萝卜。那么,兰溪小萝卜为什么那么小?它又是如何生产出来的呢?在片中,栏目记者就将带您去体验一下这具有数百年种植历史的兰溪小萝卜的生产全过程。参观完兰溪小萝卜,记者来到了一家茶庄。柜台上的“一把草”引起了记者的极大兴趣。这把草价格昂贵,可以嚼着吃,也可以榨汁,也能够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原来,这就是获得有机食品认证的铁皮石斛。想知道模仿自然生态环境下的铁皮石斛是怎样生产出来的吗?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铁皮石斛的种植基地去一探究竟!

播出时间:2016年10月21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1日 16: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在秋冬季节走进了浙江省的兰溪市。一到那里,就品尝到了国家地理标志性产品——酸甜可口的兰溪小萝卜。那么,兰溪小萝卜为什么那么小,它又是如何生产出来的?本期节目栏目记者就将带您去体验一下这具有数百年种植历史的兰溪小萝卜的生产全过程。(《农广天地》 20161021 农田餐桌——走进兰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