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61021 “神药”的诱惑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1日 1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1日 12: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4月8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樟树湾派出所接到一桩报案,报案人是谭阿姨,她说自己可能受骗了,被骗了大概39900元,和谭阿姨同样被骗的还有不少老人,一位薛阿姨也损失了14000元。2016年4月,十多名自称来自湖南省医学院的学生在街上免费义诊。次日一辆商务车将多名参加过免费义诊的老人载到一家休闲农庄听讲座,现场有自称来自北京301医院的专家为老人诊断,发现所有老人患有多种老年疾病。正当老人为自己的身体健康感到担忧时,销售人员趁机向其大力推销所谓新近研发高档保健品,许多老人都购买了这种“神药”。经过追查,警方抓到了张某等犯罪嫌疑人。 (《平安365》 20161021 “神药”的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