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德江会见阿尔巴尼亚议长
来源 : 央视网 2016-10-20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张德江会见阿尔巴尼亚议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0日 19:29
  • 视频简介
    张德江会见阿尔巴尼亚议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阿尔巴尼亚议长梅塔。

张德江说,阿尔巴尼亚是中国在中东欧地区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中方珍视中阿传统友谊。当前中阿关系发展进入快车道,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以及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深入推进,为中阿合作带来新的机遇。希望阿方抓住机遇,加强发展战略对接,积极参与区域经济合作,把中阿良好的政治关系转化为务实合作的扎实成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中国全国人大愿进一步深化与阿议会友好关系,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传承中阿友好,不断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梅塔说,对华友好是阿各界的共识,阿中友好为两国互利合作打下深厚的基础。阿议会希望与中国全国人大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王晨参加会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