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61019 海昏侯刘贺(二)龙椅还没焐热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9日 23: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9日 23: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公元前74年,西汉皇帝汉昭帝突然驾崩,因汉昭帝无子,主政大臣霍光力主汉昭帝的侄子昌邑王刘贺进京继承大统,19岁的刘贺接到以皇太后名义下发的诏书后,火速赶往京城继位。然而仅仅27天后,刘贺的皇位就被废黜,那么这27天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从决定进京的那一刻起,刘贺做的哪些事情为他的皇位被废埋下了伏笔?陕西省考古研究院研究员马永嬴为您解读海昏侯刘贺第二集龙椅还没焐热。(《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61019 海昏侯刘贺(二)龙椅还没焐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