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61018 海昏侯刘贺(一)这个墓主人很特殊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9日 00: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9日 00: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江西南昌海昏侯的考古发现备受关注,种种证据锁定,墓主人是西汉第一代海昏侯刘贺,历经五年考古发现,考古工作者究竟发现了哪些证据,一步步揭开了墓主人的身份之谜?海昏侯刘贺的墓中超越规制,陪葬了大量诸侯王的东西,他的身份究竟有何特殊?海昏侯墓的发现,让人们把目光再次聚焦到了这个颇有传奇色彩的历史人物身上,两千多年前,19岁的昌邑王刘贺为何突然被选为皇位继承人;当时的西汉王朝又发生一场怎样的政治风暴?马永嬴教授为您讲述,敬请收看。(《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61018 海昏侯刘贺(一)这个墓主人很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