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蛤蜊节的狂欢 20161019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9日 19: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蛤蜊节的狂欢》

胶州湾是黄海中部,一个半封闭的海湾,它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的境内。青岛人对海鲜的酷爱,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它的馈赠。而在胶州湾众多的海鲜当中,最为当地人喜爱的,却是一个不起眼的小玩意儿--蛤蜊。它养殖方式独特,吃法也多种多样。除此之外,青岛崂山海域,还有一种海洋里的蔬菜——条斑紫菜,也很有特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到山东省青岛市的胶州湾,去了解一下青岛人平常最爱吃的海鲜小玩意——蛤蜊和条斑紫菜的生产过程。

播出时间:2016年10月19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9日 19: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胶州湾是黄海中部,一个半封闭的海湾,它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的境内。青岛人对海鲜的酷爱,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它的馈赠。而在胶州湾众多的海鲜当中,最为当地人喜爱的,却是一个不起眼的小玩意儿——蛤蜊。它的养殖方式独特,吃法也多种多样。除此之外,青岛崂山海域,还有一种海洋里的蔬菜——条斑紫菜,也很有特点。(《农广天地》 20161019 蛤蜊节的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