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乌拉圭总统
来源 : 央视网 2016-10-19 19:09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乌拉圭总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9日 19:09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会见乌拉圭总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

李克强表示,中国视乌拉圭为在拉美地区的好朋友、好伙伴。昨天,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富有成果的会谈,共同宣布建立中乌战略伙伴关系。中方愿同乌方继续努力,推动两国关系更好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乌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扩大贸易投资、基础设施、能源等重点领域合作。中乌启动自贸协定谈判联合可行性研究,有利于向国际社会明确发出维护贸易自由化、推进经济全球化的积极信号,有助于推动中国同拉美以及南方共同市场国家的合作再上新台阶。

巴斯克斯表示,乌方愿在政治、经贸、投资、金融、科技、文化等领域同中方加强合作。乌方一贯支持自由贸易,愿同中方抓紧商签自贸协定。欢迎中国企业赴乌投资。

编辑:王凌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