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健康之路

《健康之路》 20161018 五官里的风湿信号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8日 20: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8日 20: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说到风湿病可能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关节炎之类的,但风湿病它本身实际上是一个免疫性疾病,叫做自身免疫病。它影响全身病情比较复杂,因为它是多系统损害。肾脏引起的眼睛肿一般是眼皮肿,肿的比较均匀,皮肤的颜色不会发生变化。风湿免疫性疾病引起的眼睛肿是眼泡肿,摸眼泡时可以摸到一些疙瘩,这是就要警惕了。鼻子里有血性的鼻涕,就是浓鼻涕中有血丝。还有鼻梁软骨处出现凹陷的情况都要警惕小心风湿病。如果口腔溃疡频繁反复多发,这就要关注警惕了,有时口腔溃疡还伴有其他的疾病;出现风湿免疫疾病的时候,耳朵就会出现特殊的肿胀状况。在风湿免疫疾病当中还包括白塞氏病、干燥综合症、强直性脊柱炎、类风湿关节炎等等的疾病,在风湿免疫科要看得疾病超过200多种。 (《健康之路》 20161018 五官里的风湿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