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三个月赚百万 农家媳妇遭遇诱惑之后 10月19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8日 16: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她是一位普通的家庭主妇,除了洗衣服做饭,就是打麻将。因为看到了一个商机,她拿出所有的积蓄,她要改变自己的人生。没想到,一夜赔光了14万8千元。陷入人生绝境。独处四个月,她不仅走出困境,还打开了新财富的大门。然而,危机却在一声尖叫中再次发生。看农家媳妇熊孝陵,如何从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逆袭为当地的致富带头人。

三个月赚百万   农家媳妇遭遇诱惑之后

熊孝陵曾是湖北省荆州市一位普通的农家媳妇,洗衣服、做饭、打牌几乎是她的生活全部。2010年的时候,她认为自己发现了一个一个赚钱的机会,三个月就能赚到100万。而接下来发生的事却让她差点走上绝路,几乎是众叛亲离。更让人想不到的是,5年时间,她不仅走出困境,还成了当地有名的致富带头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记者将一探究竟。

三个月赚百万   农家媳妇遭遇诱惑之后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8日 16:03

视频简介:因为看到了一个商机,她拿出所有的积蓄,她要改变自己的人生。没想到,一夜赔光了14万8千元。陷入人生绝境。独处四个月,她不仅走出困境,还打开了新财富的大门。然而,危机却在一声尖叫中再次发生。看农家媳妇熊孝陵,如何从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逆袭为当地的致富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