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61017 我在现场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7日 12: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7日 12: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深圳一座立交桥,一辆汽车停在桥上的马路中间,后面紧跟一辆大客车,两车造成了大范围拥堵,原因竟是双方开斗气车。我们在路上开车时心态一定要放平稳,千万不要遇到什么事情就任性胡来。南京市发生了一起摩托车撞人事故,一辆黑色摩托车撞倒了一位阿姨,交警来到现场处理事故,在询问肇事男子时他一直遮遮掩掩,原来他买的是走私车。2015年8月19日,在广西南宁,小女孩萱萱下车时不慎摔倒,惨遭碾轧,萱萱腿部受伤大量失血,送往医院抢救后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她却永远失去了左脚的4根脚趾,儿童交通安全需要大家关注。 (《平安365》 20161017 我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