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走遍中国》栏目10月24日—10月28日播出节目

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7日 14:25 A-A+

海归创业有帮手

4将国宝文物设计在绿卡上表达了江宁区对人才求贤若渴的愿望

将国宝文物设计在绿卡上表达了江宁区对人才求贤若渴的愿望

转场1—下一个画面—徐工集团凯宫重工南京有限公司.jpg

徐工集团凯宫重工南京有限公司

6三层楼高的盾构机是地铁建设的宝贝也是江宁区引进高层次创业人才多样化的代表

三层楼高的盾构机是地铁建设的宝贝也是江宁区引进高层次创业人才多样化的代表

一张小小的绿卡换来的是300多家创业企业,220亿元销售额的创业产业集群。南京市江宁区引进海外回国创业人员从人才服务绿卡做起,为他们解决生活和事业上遇到的难题,帮助他们落户江宁区,参与江宁区的发展。

今天从美国硅谷回国的陈天蛋博士来到南京市江宁医院,享受专门为持有人才服务绿卡人员开辟的绿色通道的医疗服务。当记者问及这样做是不是“小题大做”的时候,陈博士回答:恰恰相反,这是一个非常贴心的服务。

本集节目从解读人才服务绿卡开始,通过采访南京市江宁区的海归创业者和人才服务人员,展现江宁区为引进高层次人才创业所做的用心、贴心、交心的服务,揭示出江宁区从一个农业区成功转型成为科技创新区背后的秘密。







860010-1116171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