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小尼“得罪”选手 分分钟被撂倒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7日 14:21 A-A+

之前被戏称为“荧屏第一丑”的杜旭东来咱们开门大吉的时候,作为好朋友的李明就表示不服了。他觉得自己才是真正的“荧屏第一丑”!谁更"丑",小编不好说,不过跟杜旭东一样,李明也是个“坏蛋专业户”。《大宅门》里的金二吉、《神雕侠侣》里的裘千尺、《举起手来》里的翻译官......李明演过的反派一点也不比杜旭东少。说起没怎么演过好人,李明也很委屈。据说因为长得恶在火车上还常被检查。现场小尼还跟李明飙起戏来了,小尼很有潜质哦!

李明

李明

不过这一次还来了位选手,他演得反派也是丝毫不逊色,绝对够坏!他就是杜玉明,《少年张三丰》里的逍遥王、《雪豹》里的主朱子明、《倚天屠龙记》里的鹿杖客......他塑造的大坏人个个都让人恨得牙痒痒。一般影视剧作里的“坏人”打起架来都很厉害,杜玉明也是个练家子。我们小尼还想着过两招呢!来真格的,这下摔得可真够结实的看完小尼的“苦情戏”,我们来看点欢乐的!

杜玉明

杜玉明

何晶晶一出场,段子张口就来,逗得大家直乐呵瞧这手舞足蹈的,这么精彩,你忍心错过这期节目吗?今晚19:30 CCTV-3记得准时收看哦!

何晶晶

何晶晶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