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161015 京剧《杨门女将》 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5日 2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5日 23: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年满百岁的佘太君正在为镇守边关的孙儿杨宗保举办五十寿宴。忽传噩耗,西夏王率兵侵扰,杨宗保不幸阵亡。这时,朝廷震惊,意欲求和。佘太君力抑悲痛,率领居孀的儿媳、孙媳和重孙杨文广等,驳斥了主和派的谬见,凛然挂帅,率杨门女将出征。阵前,西夏王大败,退至老营,据险防守。西夏王设计欲将杨文广诓进葫芦谷内,借以威胁杨家。佘太君、穆桂英识破敌计,将计就计闯进谷去,寻找栈道,飞越天险,奇袭敌营。穆桂英请求带兵前往,佘太君准其所请,并将宗保的白龙马赠给文广,以壮其行。穆桂英母子和杨七娘等,由张彪向导闯进绝谷,踏遍群峰,历尽艰险,几经波折,终在识途老马的引导和采药老人的帮助下,攀上栈道,奇袭成功。杨门女将打败敌寇,凯旋而归。董圆圆 饰 穆桂英;张建国 饰 寇准、采药老人。 (《CCTV空中剧院》 20161015 京剧《杨门女将》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