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习近平主席署名文章在柬埔寨反响强烈
来源 : 央视网 2016-10-13 19:13 内容简介
[视频]习近平主席署名文章在柬埔寨反响强烈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3日 19:13
  • 视频简介
    习近平主席署名文章在柬埔寨反响强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对柬埔寨进行国事访问前夕,习近平主席在柬埔寨的《柬埔寨之光》报发表题为《做肝胆相照的好邻居、真朋友》的署名文章,在柬埔寨各界引起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柬埔寨各界人士表示,文章体现出习近平主席将柬埔寨视为中国真正的朋友,令柬埔寨人民对未来发展更紧密的柬中关系充满信心。

柬埔寨首相洪森在金边接受中国媒体联合书面采访时表示,习近平主席此次访问,将使柬中两国传统友谊更加密切、巩固,把柬中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向更高层次。中柬两国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两国发展战略对接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柬埔寨全力支持“一带一路”倡议。

《柬埔寨之光》报纸主编萨拉莫尼表示,习主席对柬埔寨的此次国事访问,对推动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发展至关重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