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暑期特别节目《老爸全知道》第四期即将播出

CCTV节目官网-CCTV-2 是真的吗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3日 09:04 A-A+

2016年9月9日周五晚18:28分,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的重点节目——《是真的吗》暑期特别节目《老爸全知道》正式开播,并于三周内连续播出了前三期,也取得了持续递增的收视佳绩以及极高的社会关注度!而在10月14日18:28,《老爸全知道》将播出第四期,敬请收看!

   

《老爸全知道》立足于少年儿童的科普教育,关注孩子对科学与知识的苛求,以保护孩子的好奇心以及用轻松幽默的方式提供科学的答案为目标,并始终坚持创新精神,彻底突破以往形态,首创全新的情景科普剧模式,将情景喜剧+现场科学实验+外拍权威验证融为一体,为孩子们提供形式轻松有趣、内容科学严谨的答案,为孩子们解答疑问,传播知识。

对所有勇于探寻真相,拒绝谣言迷惑的人来说,“是真的吗?”的追问正是信心和力量的彰显,这种勇气则是来源于童年时对知识和科学的不断探索和发现,而《老爸全知道》秉承的理念,就是帮助孩子们构建科学的学习体系,让每一次对知识的汲取更具价值。这档看似是老少咸宜的娱乐产品,却在潜移默化中为孩子们建立着勇敢提问,与家长共同寻求科学真相的信念,也是用实际行动对“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一次全新诠释。

随着《老爸全知道》的陆续播出,众多观众和网友也对节目给予了更多的肯定和关注。节目官方微博上的阅读量已超过215万次,节目官方微信上的阅读量也突破二十万次;央视网上的点击量超二十万次;各大视频门户网站上的观看量则达数千次;于各大新媒体上的阅读量也达到近两万次。

经过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节目编排,《老爸全知道》也将在国庆假期之后再度更新,于10月14日18:28开始,播出第四期节目!而在10月21日18:28,《老爸全知道》还将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第五期节目,敬请届时观看!







860010-11140540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