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61012 卖孙子的荒唐剧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2日 20: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2日 20: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8月11日,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买卖儿童的案件。案件的第一被告叫徐大宣,公诉机关指控,他将自己的孙子徐博,以五万元的价格卖给了别人。案件共有9名被告人。卖方是孩子的爷爷徐大宣、奶奶王伦英和姑姑徐敏。买方是一对夫妻。其余四人是介绍人。四个介绍人当中,最先和徐大宣夫妇取得联系的,是周广亮。许多村民的法治意识淡泊,认为买个孩子只要好好抚养,不犯法。殊不知按照法律规定,拐卖儿童如果一般情节的话,要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如果有其他的恶劣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情节特别恶劣严重的,甚至会判处死刑。(《经济与法》 20161012 卖孙子的荒唐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