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赚钱定要找到它 10月13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2日 11: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是一种神秘的财富。千百年来,围绕着这种财富有很多神秘的传说。她原是北京一家报社的编辑,辞职回家都为找到它。为了诚信,她赔光了所有积蓄,还打了100多个道歉电话。看辽宁省桓仁满族自治县的张坤如何靠这种宝贝赢得财富。

赚钱定要找到它

在东北的大山里有一样宝贝。当地人在寻找它时有很多奇怪的规矩。要拜山、喊山。寻找过程中甚至都不让说话。千百年来,关于这样宝贝的传说也有很多,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叫张坤,是辽宁省桓仁满族自治县人,她经营的就是这种宝贝。那么,这样神秘的宝贝到底是什么?张坤又通过它获得了怎样的财富呢?

赚钱定要找到它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2日 11:51

视频简介:这是一种神秘的财富。千百年来,围绕着这种财富有很多神秘的传说。她原是北京一家报社的编辑,辞职回家都为找到它。为了诚信,她赔光了所有积蓄,还打了100多个道歉电话。看辽宁省桓仁满族自治县的张坤如何靠这种宝贝赢得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