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向中国-欧盟国家教育部长会议致贺信
来源 : 央视网 2016-10-11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向中国-欧盟国家教育部长会议致贺信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1日 19:30
  • 视频简介
    李克强向中国-欧盟国家教育部长会议致贺信。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日致信祝贺中国-欧盟国家教育部长会议在北京召开。

李克强在贺信中表示,中国和欧盟都是当今世界重要力量。深化中欧合作,符合中欧各自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有助于欧盟保持团结、稳定与繁荣,有利于世界和平稳定与经济复苏增长。

李克强指出,教育承载着我们共同的未来。中欧教育合作传统悠久、基础深厚、前景广阔,正有力助推人文交流成为中欧关系愈加坚实的“第三支柱”。双方顺应这一潮流,在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框架下,首次召开教育部长会议,进行面对面、全方位交流,必将促进中国与欧盟各国的教育交流与合作,耕耘中欧关系希望的田野。

李克强希望与会代表充分发掘中欧教育交流合作新的亮点和增长点,为更好服务中欧经济社会发展,构筑更加紧密持久的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