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61011 五集系列片《海南“丝路”正扬帆》(5)重装起航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1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1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历史上的海南,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补给站,在漫长的岁月里,曾接纳来自各大洲的商船在此停靠,如今,这座被大自然眷顾的美丽岛屿,又被赋予了打造国际旅游岛的新使命。在三亚,凤凰人工岛正迅速崛起为世界级的邮轮母港。环岛高铁东西线闭合顺利,顾婵踏上列车,首次行使列车长的职责。在高山阻隔的白查村,村民们把古老的船型屋修葺一新,准备迎接新游客。在一山之隔的黎村,王秀容遵循古法,带领织娘们织造原汁原味的黎锦。在南繁基地,一批最新研发的水果即将成熟上市。在南山寺,印顺大和尚正在筹建南海佛学院,希望以此增强海南与周边国家和地区的人文交流,向世界传递中国人民友好的声音。 (《走遍中国》 20161011 五集系列片《海南“丝路”正扬帆》(5)重装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