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让猪跑起来 20161011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1日 20: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创富路上——让猪跑起来》

创富的故事各有不相同,创富的方法也是千奇百怪,没有想不到的,只有做不到的。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观众朋友们讲述来自四川的邓勇是如何通过养殖黑猪致富的故事。在深圳打工的邓勇回乡创业,在卖饲料的过程中他接触到养猪业,于是开始养白猪。但他却正好遇到猪价大跌,养猪户都在低价抛售,而他却选择坚持不卖,最终猪价暴涨,收获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然而,在赚钱后,他却突然地放弃了养白猪,一个人走进山林,开始散养本地黑猪,这个决定让他在一年的时间里又赚了上百万。可是,当他想规模化养殖黑猪时,又遇到了猪没地方运动的问题。最终,他想到了给猪修游泳池、跑道、跨栏,实现规模化养殖黑猪,并通过多种营销手段,最终实现了创富的梦想。

播出时间:2016年10月11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1日 20: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09年,在深圳打工的邓勇回乡创业,在卖饲料的过程中他接触到养猪业,于是开始养白猪。但他却正好遇到猪价大跌,养猪户都在低价抛售,而他却选择坚持不卖,最终猪价暴涨,收获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然而,在赚钱后,他却突然放弃养白猪,一个人走进山林,开始散养本地黑猪,这个决定让他在一年的时间里又赚了上百万。可是,当他想规模化养殖黑猪时,又遇到了猪没地方运动的问题。最终,他想到了给猪修游泳池、跑道、跨栏,实现规模化养殖黑猪,并通过多种营销手段,最终实现了创富的梦想。(《农广天地》 20161011 让猪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