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大西洋鲑游入我国 20161011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1日 18: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大西洋鲑游入我国》

大西洋鲑就是三文鱼的一种。它是一种冷水鱼类,原始栖息地在大西洋北部。而我国的自然海域,海水温度相对较高,尤其是夏季,不太适合养殖大西洋鲑。正因如此,我国市场上的大西洋鲑,多半是进口而来的冰鲜产品。这冰冻的大西洋鲑,无论是肉的颜色,还是口感层次,都与鲜活产品有一定的差距。不过,现在在山东烟台,有一个养殖企业采用了一种工厂化循环水养殖大西洋鲑的方法,让这条生长在大西洋北部的冷水鱼,在我国成功的实现了周年养殖。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了解一下大西洋鲑这种独特的养殖技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1日 18:00

视频简介:大西洋鲑是一种冷水性鱼类,它有洄游的特性,在淡水江河中产卵、孵化,在海水中生长。而人工养殖大西洋鲑,就需要模拟创造它整个生命周期所需要的条件,人工繁育和幼鱼的饲养要在淡水中进行,成鱼养殖则在海水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