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养羊多赚钱的秘密 2016101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0日 22: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因地制宜来养羊,中外品种齐登场。发挥优势好赚钱,生态环境不能忘。

科尔沁草原——中国四大美丽草原之一。原始的植被,原始的风味。平坦而又柔软的天然绿茵场上,一群群牛羊撒满草原,鸟儿在鸣叫羊群在合唱,那已经不是一种声音,而是大自然创作的一首交响乐。就在这美景中记者却发现了一个赚钱的秘密。那到底是什么秘密呢?今天就带您一探究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0日 22: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因地制宜来养羊,中外品种齐登场。发挥优势好赚钱,生态环境不能忘。科尔沁草原——中国四大美丽草原之一。原始的植被,原始的风味。平坦而又柔软的天然绿茵场上,一群群牛羊撒满草原,鸟儿在鸣叫羊群在合唱,那已经不是一种声音,而是大自然创作的一首交响乐。就在这美景中记者却发现了一个养羊多赚钱的秘密。(《每日农经》 20161010 养羊多赚钱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