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黄晓明再遭黄妈妈催生,baby要生六个凑一打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0日 11:29 A-A+

晓明哥的妈妈张素霞来咱们开门大吉啦!黄妈妈这一趟来可没少跟我们爆料晓明哥的成长趣事!当年晓明哥一心要考北影当演员,一家人一直都很反对,据说最后晓明哥蹲厕所绝食,黄妈妈才松口同意。门铃君倒觉得晓明哥的坚持也是对的,不然我们可是少了个好爱豆!要说晓明哥的敬业可是圈里有名的。这些年的从一不知名小生奋斗到影帝,粉丝们都看在眼里。作为晓明哥的头号粉丝,黄妈妈更是看在眼里,也疼在心里。回忆晓明哥拍戏几度受伤,黄妈妈到现在都还揪心着。跟天下父母一样,黄妈妈最大的希望就是晓明哥能够平平安安,不要太辛苦。更重点的多点时间和baby过二人世界,早日让她抱上大孙子,最好生个六个凑一打!晓明哥和baby加了个油!黄妈妈来闯关,黄爸爸当然也要来支持,现场表白羡煞旁人!话说回来黄妈妈可真爱笑呢,从头到尾一直笑呵呵!

1

张素霞

说起来爱笑,咱们今晚还来了位真实版的“老顽童”——王铸王爷爷。有小伙伴说咱们选手的出场方式不够有新意,今晚王爷爷一上场就来了个不一样!这段开场舞绝对惊艳了在场的一众奶奶粉。看得出王爷爷年轻时绝对是个撩妹高手!别看王爷爷今年都已经77岁了,活泼起来一点都不输小尼,流行歌曲张口就来,精气神杠杠的。王爷爷说了,老伴跟着他都已经53年了,为他默默付出了一辈子,还从未出过北京市。所以他的心愿也很简单,就是带着老伴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所以说每个男士的背后都默默站着个伟大的女性同志。不过今天有一位女选手,她的背后倒是站了个为她默默奉献的男士,她就是戴金荣。

1

王铸

戴金荣是一位活跃在后台的穿衣工阿姨。在秀场后台,大家都称她为戴姐。戴姐一旦忙起来,有时家都没法回。家里的大小事务根本没时间打理,全都是戴姐的丈夫一手操办。从秀场回到家,她只需要好好歇着。戴姐曾经是一名国企职工,18年前,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走进了时尚行业。尽管现在对于后台的工作驾轻就熟,当年的戴姐可是经历过一段手忙脚乱的学习时间。戴姐说她之所以喜欢这份工作,是因为可以总和年轻人接触,这会让她自己也显得年轻起来。讲真,门铃君还真看不出戴姐今年已经63了!

戴金荣

戴金荣

在此门铃君也祝愿天下所有的“老人”们,身体健康,跟我们上面三位选手一样,都越活越年轻~至于晓明哥本尊到底来没来,黄妈妈又为何泪洒现场?10月10日19:30 CCTV-3自己看咯~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