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61006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06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06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国庆长假第六天·迎返程高峰; 2、国庆长假第六天·盘点旅游新变化; 3、国庆长假第六天·景区正能量满满; 4、大国工匠·马宇:“复活”兵马俑; 5、港珠澳大桥E33节沉管即将安装; 6、国台办:勿低估大陆13亿多民意的坚定决心; 7、中国不敌叙利亚 出线前景堪忧; 8、叙军方宣布减少在阿勒颇空袭行动; 9、俄美在叙利亚争夺升级; 10、热点扫描; 11、安理会就联合国秘书长人选达成一致; 12、一艘载有上千名难民的船只在意大利接受医疗救治; 13、稍后请看:《开讲啦》; 14、江山多娇。 (《晚间新闻》 2016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