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快乐琴童(停播)

《快乐琴童》 20161005 乐童嘉年华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05日 1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05日 1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快乐少年》; 2、歌曲《少年中国》; 3、歌曲《好男儿就是要当兵》 演唱:杨子优; 4、《希望》 演奏:王子轩; 5、歌曲《这里是神奇的赛尔号》 演唱:周正启; 6、《金蛇狂舞》 演奏: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童梦民乐团; 7、歌曲《山沟沟》; 8、歌曲《我要你Happy》 演唱:麒麟baby; 9、《火力全开》 表演:嘻哈宝宝少儿街舞团; 10、歌曲《爱心无限大》; 11、歌曲《大梦想家》; 12、《My logo》 表演:刘十六; 13、歌曲《What’s up》 演唱:李忻睿; 14、歌曲《中国话》 演唱:程可儿 等; 15、《再会》 演奏:谷含章; 16、歌曲《灯塔》; 17、《我们的中国梦》 表演:人大附小男童合唱团。 (《快乐琴童》 20161005 乐童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