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田园乡村京郊季 锦绣怀柔 20161004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04日 15: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田园乡村京郊季——锦绣怀柔》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北京市怀柔区的田仙峪村和白河北村。几十户闲置的农宅,变身成为了休闲养老的最佳乡居,这些乡居会给村民带来怎样的物质和精神变化?嘉宾连旭为何刚进乡居小院,就被足球射中?在本片中,您都会一一地找到答案。田仙峪村是北京市冷水鱼养殖的发源地,从1983年开始,村民就利用村子北侧的龙潭泉和珍珠泉两大天然泉水,发展冷水鱼、虹鳟鱼的养殖,目前来说是北京地区最大的冷水鱼养殖基地,引得很多外地人慕名而来。而白河北村的漂流运动则给游客带来了新奇好玩的体验。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到北京市怀柔区的田仙峪村和白河北村看看。

播出时间:2016年10月4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04日 15: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北京市怀柔区的田仙峪村和白河北村。田仙峪村是北京市冷水鱼养殖的发源地,从1983年开始,村民就利用村子北侧的龙潭泉和珍珠泉两大天然泉水,发展冷水鱼、虹鳟鱼的养殖,目前来说是北京地区最大的冷水鱼养殖基地,引得很多外地人慕名而来。而白河北村的漂流运动则给游客带来了新奇好玩的体验。(《农广天地》 20161004 田园乡村京郊季——锦绣怀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