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61002 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02日 09: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02日 09: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黄金周经济 新疆:“菜篮子”供应充足 价格平稳; 2、黄金周经济 上海:开展专项检查 确保食品安全; 3、黄金周看消费 河北石家庄:新人扎堆结婚 催热婚庆经济; 4、黄金周看消费 呼和浩特:运动热带动户外用品畅销; 5、关注红色旅游 贵州习水土城:红色小镇的红色魅力; 6、关注红色旅游 贵州习水:“十八帮”重现土城古镇; 7、关注红色旅游 贵州习水:舌尖上的土城古镇; 8、身边的正能量 四川阆中:女婴意外溺水 路人施救不留名; 9、身边的安全 上海:男子醉倒街边手机被偷 监控追踪窃贼; 10、“真相报告 空腹喝淡盐水比温开水更利于通便?”; 11、“真相报告 “毋米粥”也是用大米熬制的?”; 12、十一假期首日 多地景区旅客爆棚; 13、“十一黄金周”赴台旅游旺季不再; 14、中国入境游市场回暖 旅游顺差稳中有扩; 15、泰山之巅现云海和日出两大奇观; 16、陕西:百位厨师烹制“百鱼宴” 创吉尼斯纪录; 17、我国“水准零点”坐落在青岛前海风景区; 18、“世界丹霞之冠”佛光岩大气磅礴; 19、全球生鲜市场调查 纽约农夫市场:品类丰富 生意红火; 20、全球生鲜市场调查 纽约农夫市场:从农场到餐桌 突出绿色理念; 21、全球生鲜市场调查 纽约农夫市场:规范管理是成功关键; 22、《车神驾到》今晚19:30将决出总冠军; 23、天气预报。 (《第一时间》 20161002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