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走上舞台的十大名面 2016093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30日 2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日农经】走上舞台的十大名面20160930

假日前夕说面条,身姿曼妙尽妖娆,东西南北来相会,美味赚钱有奇招。

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你最熟悉的,也可能是每天都会吃到的一样东西——面条,面条可不简单。今天的节目您将会看到各种各样的面条,有你吃过的,有你没吃过的,也有你想吃暂时还没吃到的。它们姿态万千,风味各异,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能赚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30日 22: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假日前夕说面条,身姿曼妙尽妖娆,东西南北来相会,美味赚钱有奇招。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你最熟悉的,也可能是每天都会吃到的一样东西——面条,面条可不简单。今天的节目您将会看到各种各样的面条,有你吃过的,有你没吃过的,也有你想吃暂时还没吃到的。它们姿态万千,风味各异,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能赚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本期《每日农经》为您探秘,揭晓中国十大名面,敬请收看。(《每日农经》 20160930 走上舞台的十大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