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农田餐桌—“桃”不掉的舌尖美味 2016093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30日 20: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桃”不掉的舌尖美味》

这里被农业部命名为“中国源东白桃之乡”,家家户户都种白桃,记者拜访了源东乡种植白桃面积最大的丁阳岭村,寻找可以用吸管吸着吃的源东白桃,故事从这里开始。当地农户采桃为何要选在凌晨?摘桃比赛不能带筐,该如何是好?桃胶如何变身成为餐桌上的美味?源东人用白桃创新出哪些美味又奇特的菜肴?每年一届的源东乡“桃王”如何评选?小小的白桃又是如何改变源东人的生活?在本期的《农广天地》节目里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去一探究竟。

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浙江省金华市的源东乡。早在800年前,南宋词人李清照曾用“水通南国三千里,气压江城十四州”来概括这里重要的地理位置和壮阔的水乡美景。穿越历史的长河,走在源东乡的大街小巷里,如今依然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播出时间:2016年9月30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30日 20: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浙江省金华市的源东乡的丁阳岭村,这里被农业部命名为“中国源东白桃之乡”,家家户户都种白桃。桃胶也能变身成为餐桌上的美味,源东人用白桃创新出美味又奇特的菜肴。本期节目将带您一起寻找可以用吸管吸着吃的源东白桃。(《农广天地》 20160930 农田餐桌——“桃”不掉的舌尖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