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国庆节前看宠物经济 2016093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30日 22: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小小萌宠,生活时髦新潮。拍写真,上学堂。丰富多彩,带动新兴产业。聚焦三农带您走进萌宠的现代时髦生活。

今天我们关注的群体就是我身后大屏幕这些活泼可爱的小动物。它还有一个特别的名字“汪星人”。汪星人是一个网络语言,把狗狗假想成是来自外太空的外星人,更多的时候是指那些卖萌的狗狗。地球人都喜欢拍写真,汪星人也不例外,如今的汪星人生活新潮,没事做做美容,上个学什么的已不是新鲜事,汪星人的生活时髦起来,也就带动了大量商机。那么都会出现哪些商机呢?

演播室2: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宠物就像家庭成员一样,但由于它们的寿命并不长,很多人希望能够给爱宠留下影像作为其成长的见证,那么,该如何让这位特殊的家庭成员更乖,更听话呢?相信悄然兴起的宠物学堂是他们不错的选择。

【三农观点】能赚钱的行业就是好行业

很多宠物狗过分淘气,并不是狗的过错,而是主人不了解狗的学习规律,错过了最佳学习时机。宠物培训抓住的就是这样的商机,在外行人看来他们只不过陪狗玩耍,实际上他们是非常专业的培训过程,要耐心,要爱心,要有专业技能,是一个令人尊敬的职业。宠物培训师是一个新兴行业,能够为新生代农民工提供一些就业创业新渠道,宠物经济还在迅速发展,还有很多机会等待大家去挖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30日 22: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国庆节前看宠物经济,记者客串宠物引导师,为宠物拍摄,宠物摄影师要吸引它的注意力。随着居民消费能力增强,宠物市场进一步细化,对宠物的投入更多。秋收季节,农机伤人的事件屡屡发生。农业部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召开全国畜禽标准化规模养殖暨粪便综合利用现场会,粪肥还田让“肥水”不乱流。(《聚焦三农》 20160930 国庆节前看宠物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