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60930 5集系列片《筑梦》(5)互连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30日 20: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30日 20: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深圳,现代建筑的博览园。国贸大厦、地王大厦、赛格广场,平安金融中心,分别代表着不同发展阶段的深圳形象,共同组成了人们的深圳记忆。眼下,又一座建筑即将建成,它所代表的是这座城市的未来。腾讯滨海大厦,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大型互联网企业腾讯的总部大楼。在两座建筑之间架设连体,现代建筑中并不少见,马来西亚的双子塔、北京当代MOMA、上海凌空SOHO。但是,像腾讯滨海大厦这样,在两座塔楼间架设三道连体的实在少见。建成后的腾讯滨海大厦将成为深圳一道新的风景线,在整个大厦建设过程中,运用了11项建筑界领先的技术,它是当下中国建筑水平最好的体现,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建筑新秀在中国和世界的各个地方诞生,它们将会为世界建筑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成功经验。(《走遍中国》 20160930 5集系列片《筑梦》(5)互连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