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嫁对男人 入对行 10月10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30日 13: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女孩名叫吕耀男,二十五六岁创下近千万的产业,却因为爱情引发家庭风波。一个不被看好的男人和一段不被看好的婚姻,吕耀男的生活变得急转直下。到底是一段怎样的恋情,会闹到不念亲情的地步?吕耀男又是如何在人生低谷,与丈夫齐心协力,仅用两年在当地开创出一个年销售额五百多万元的新产业呢?

嫁对男人 入对行

在吉林省的临江市,有个名叫吕耀男的姑娘,二十五六岁就创下近千万元的产业,但就是这么一个能干的姑娘,却因为一段不被看好的婚姻,生活变得急转直下,亲人还为此大打出手,觉得她看错了人。但仅仅2年时间,夫妻俩开创了一个年销售五百多万元的新事业,那么这个女孩到底有着怎样的命运?

嫁对男人 入对行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30日 13:46

视频简介:女孩名叫吕耀男,二十五六岁创下近千万的产业,却因为爱情引发家庭风波。一个不被看好的男人和一段不被看好的婚姻,吕耀男的生活变得急转直下。到底是一段怎样的恋情,会闹到不念亲情的地步?吕耀男又是如何在人生低谷,与丈夫齐心协力,仅用两年在当地开创出一个年销售额五百多万元的新产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