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930 法律援助在行动·婆媳矛盾丈夫身亡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30日 19: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30日 19: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刘磊与李琴谈恋爱,刘磊母亲王淑云却不同意,李琴未婚先孕,这才让王淑云松了口,两人结婚后婆媳关系也不是很融洽,两人想着买新房时,王淑云也想到了买房,于是王淑云付了新房的首付,可是房屋认购合同上只有刘磊的名字,为此,李琴说自己打掉了孩子,还提出离婚。离婚后刘磊喝酒消愁,没想到却掉入下水道身亡,得知此事后,李琴十分内疚,对王淑云说自己没有打掉孩子,还要照顾婆婆的生活。李琴申请了法律援助,获得了相应的赔偿金。(《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930 法律援助在行动·婆媳矛盾丈夫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