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土豆花开了》10月7日18:05分CCTV农业频道独家播出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来源: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30日 09:51 A-A+

电影《土豆花开了》是第一部讲述“岚县土豆”故事的影片,全面反映了岚县的风土、风光、风情,也是吕梁市农业产业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于10月7日晚18:05分黄金时段在CCTV7农业频道独家首播。

岚县具有得天独厚的土豆(马铃薯)种植优势,岚县地处高寒,“岚县马铃薯”地里标志通过了国家农业部认证,土豆产业已经成为岚县推进扶贫攻坚、实现富民强县的一大农业主导产业,为宣传、促进岚县的土豆产业,岚县聘请优良团队。由资深影视策划人薛平先生牵头,为岚县量身定制了电影《土豆花开了》,该片对岚县的产业及相关民俗旅游文化等宣传,意义重大。

  

该片以农业产业发展和主人公爱情为主线,讲述主人公科技兴农,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故事。本剧柔和当地面塑、八音、旅游等多个元素,可以说他是一部励志爱情剧、也可以说他是一部农业产业经济发展影片。该片由岚县县委、县政府,吕梁监察学会联合摄制,吕梁市鑫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承制单位北京奇艺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编剧张威、导演方霆。主演苏丹、高海诚等。







860010-11331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