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田园乡村京郊季—果香昌平 201609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9日 2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田园乡村京郊季——果香昌平》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北京市昌平区的南庄营村和真顺村。南庄营村为昌平区崔村镇下辖的行政村,它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东侧,距城区10公里,区域面积有2705亩,2013年被评为北京市最美乡村。真顺村是这次行程的第二站,它位于北京市昌平城区东行10公里左右,是个半山区村,村民的居所全部建在地势平坦的山脚下,这里背靠燕山山脉,气候宜人。在本期的《农广天地》节目里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北京的“果香昌平”一探究竟。

播出时间:2016年9月29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9日 20: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北京市昌平区的南庄营村和真顺村。南庄营村为昌平区崔村镇下辖的行政村,它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东侧,距城区10公里,区域面积有2705亩,2013年被评为北京市最美乡村。真顺村是这次行程的第二站,它位于北京市昌平城区东行10公里左右,是个半山区村,村民的居所全部建在地势平坦的山脚下,这里背靠燕山山脉,气候宜人。在本期的《农广天地》节目里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北京的“果香昌平”一探究竟。(《农广天地》 20160929 田园乡村京郊季——果香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