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免费让人玩 玩出3000万 9月29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8日 16: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他是生活中的乐天派。到了他的农场,人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玩。靠着带领大家玩,他的柚子园一亩能卖出四五万,是同行的四五倍,可他却说,别看玩看起来简单,这里却大有秘密。旅游财富在中国,看四川崇州的冉启斌手把手教你靠玩赚钱。

致富经:免费让人玩 玩出3000万

《旅游财富在中国》系列节目今天走进四川省崇州市。他叫冉启斌,有一个500多亩的果园,这么大的果园在当地很常见。可是冉启彬却和别的种植户很不一样,从2012年起,他把这个普普通通的柚子园打造成了当地最火爆的乡村农场,一年的销售额达到3000多万元。冉启斌告诉我们,想靠玩赚钱看起来简单,门道却不少,他究竟是怎么做的呢?

致富经:免费让人玩 玩出3000万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8日 16:02

视频简介:他是生活中的乐天派。到了他的农场,人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玩。靠着带领大家玩,他的柚子园一亩能卖出四五万,是同行的四五倍,可他却说,别看玩看起来简单,这里却大有秘密。旅游财富在中国,看四川崇州的冉启斌手把手教你靠玩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