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新闻

《中国新闻》 20160927 21:0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8日 09: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8日 09: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讨论拟提请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的文件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2、台风“鲇鱼”明天将登陆福建沿海; 3、中国外交部:不结盟运动首脑峰会不适合讨论南海问题; 4、中国外交部:希望日本在南海和东海问题上做出切实努力; 5、菲总统:希望加强与中俄贸易合作; 6、美国总统候选人举行首场电视辩论; 7、美国大选首场辩论谁胜出?美媒民调结果不一; 8、韩国一架山猫直升机参加军演时坠毁; 9、俄媒:俄将研制新型防空导弹系统; 10、美国:男子被困洪水中 救援人员架梯搭救; 11、世卫:每年650万人死于空气污染; 12、俄罗斯:烟花世锦赛精彩闭幕; 13、木卫二疑似有“喷泉”从地下喷出; 14、中国东盟多国海上联合搜救沙盘推演在广州举行; 15、中国海军首艘风帆训练舰将加入海军序列; 16、中国北方多地普遍降温; 17、浙江平湖:学生信息被泄漏 25名嫌犯落网。 (《中国新闻》 20160927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