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六头小猪如何变出千万财富(上) 201609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7日 2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时候,一个意外却发生了,小猪们挤在一起,把身上的号码全部蹭掉了。让记者没想到的是,张文秀居然还有第二手准备。

六头小猪如何变出千万财富

记者:这是什么时候准备的?

张文秀:昨天就准备好了。一个人拿一个号,选中哪一个号码,就套在猪身上,跑到第一名的有奖品。看好哪一只猪,他就把哪一个给你。

游客:我就要这一只。

张文秀:好,那就套这一只。

顾客:你给我套,我不会套。

张文秀:看好了,这样套。不怕的,不伤你。

张文秀:去,去那边看,要跑啦。先碰到那根红线的就是冠军了啊。

准备了这么久,小猪赛跑终于要开始了。

张文秀:几号?5号,5号第一名啊,拿奖品下来。5号的,谁是5号?你啊,好好,来,拿着。

游客:谢谢!

张文秀:不谢。

小猪赛跑虽然是张文秀安排的重头戏,却不是她这次计划的最终目的。比赛结束后,张文秀招呼大家去身后的小亭子,那里有她早已准备好的东西。

张文秀:来尝尝。野猪干巴。

其实,小猪赛跑只是为了吸引人气,张文秀真正想做的是趁机销售她的蜂蜜和野猪肉等产品。已经被刚才的比赛气氛感染的游客们,再看到这些产品,果然掏起了腰包。

游客:58元?不讲价?

员工:这是我们做活动的价格。

游客:来两个。

原来,张文秀一定要驯化这只小野猪,就是为了靠它来吸引游客,游客观看完小猪赛跑后,会对她的野猪更加了解,自然而然就会卖野猪肉的产品。她算过,靠小猪吸引来的游客,大多会心甘情愿地掏腰包,平均每人能买1000元左右的产品。

张文秀:带着小猪去,让人家摸摸抱抱,让他们接近接近,特别是现在的小孩子,它们的肉从什么地方出来的,不知道,让他们知道肉是这个地方拿出来的,是猪身上拿出来的,是猪肉。

闵庆文:发展比较成熟的景区如果在常规的旅游情况之下,渗入到新的内容,让这些游客继续愿意来。找上一些小猪像开运动会一样,这是非常好的办法。

这一天,张文秀带来的十只小猪,都是用来比赛的。而在她占地120亩的养殖场里,为了防疫,大部分的小猪是不可以出门的,它们和另外3000多只成品猪生活在一起。现在,这些猪都被张文秀驯服得老老实实。

六头小猪如何变出千万财富

张文秀:来来,跳起来,张嘴。

靠着把一部分凶猛的野猪变乖,张文秀2015年的企业年销售额近两千万元,而这一切都是从六只小野猪开始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7日 2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今天的主人公张文秀,可是吸引人气的高手,她充分利用西双版纳地区的旅游资源,只需要抱着猪在景区溜达一圈,就能轻轻松松每天入账五万多元,她的企业年销售额更是近两千万元。这事听上去很玄乎,可实际上,千万财富背后是张文秀一系列不同寻常的举动。(《致富经》 20160927 六头小猪如何变出千万财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