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国庆节前再探螃蟹市场 2016092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6日 01: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中秋市场螃蟹稀缺,经销商盼蟹兴叹。一边望蟹兴叹一边养殖户又是如何心情。十一来临,难赴中秋宴的螃蟹上市价格如何?

今年中秋节之前,我们的记者前往北京、江苏、武汉等地实地探访螃蟹市场,本应是食用螃蟹的黄金时节,却发现由于天气原因,螃蟹上市较晚,难赴中秋宴。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记者再次走访螃蟹市场,发现螃蟹已经上市了,但一些商户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这是为什么呢?

三农观点 尽量跑得比别人快一步

受天气影响,今年螃蟹上市时间比往年要晚,中秋节时价格高却没有货,现在有货了,价格比往年也高些,却有价无市,少有人购买。但愿国庆长假期间,行情能好一些,消费者能够吃到好螃蟹,养殖户们也能够得到合理的收入。农产品市场受天气等因素影响,变化无常,要应对市场风险,一是要多运用“保险”等避险手段,减少损失;二是掌握大数据等工具,快速判断市场趋势,在营销策略上跑得比别人快一步、办法比别人多一些。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6日 01: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今年中秋节之前,记者前往北京、江苏、武汉等地实地探访螃蟹市场。受天气影响,今年螃蟹上市时间比往年要晚,中秋节时价格高却没有货,现在有货了,价格比往年也高些,却有价无市。近年来,有关电信诈骗案件层出不穷,内容花样繁多,让人防不胜防。一些犯罪分子冒充国家机关的工作人员谎称“高额补贴”送上门。电信诈骗团伙中有专门人员编写诈骗剧本,针对不同群体实施骗术,电信诈骗中,冒充“公检法”来电的也很多。(《聚焦三农》 20160925 国庆节前再探螃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