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六头小猪如何变出千万财富(下) 9月28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6日 16: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原本凶猛的野猪,为何突然这样?她又是如何让猪重新变回这样?是因为一种冒着生命危险才能获得的味道?还是因为一场你可能从没见过的野餐?一句话里让她发现商机,一种味道让财富翻倍,看“野猪女王,”云南省西双版纳的张文秀如何把猪变凶好赚钱!

六头小猪如何变出千万财富

上一集中,云南省西双版纳的张文秀,靠着把凶猛的野猪变乖,轻松获得千万财富。却在势头正旺时,遭遇了一场灭顶之灾,财富几乎归零。而之后,她竟然靠着把已经变乖的野猪,重新训练地凶猛无比,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张文秀虽然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布朗族妇女,却在发现商机上,有着不同寻常的敏锐。更重要的是,她在旅游资源丰富的景区,准确抓住了游客的兴趣点和消费心理,从而借势达到了自己的销售目的。

六头小猪如何变出千万财富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6日 16:09

视频简介:原本凶猛的野猪,为何突然这样?她又是如何让猪重新变回这样?是因为一种冒着生命危险才能获得的味道?还是因为一场你可能从没见过的野餐?一句话里让她发现商机,一种味道让财富翻倍,看“野猪女王,”云南省西双版纳的张文秀如何把猪变凶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