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60926 赵志全:逆境中书写传奇/清白做人 干净做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6日 2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6日 20: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山东临沂鲁南医药集团董事长赵志全在2014年底因病去世,享年57岁。这位贫苦家庭出身的山东大汉用27年时间把净资产不足几万元的校办小厂建成为一个拥有净资产60亿元的现代化制药集团。今年66岁的阿布列林·阿不列孜,是新疆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退休干部,他办的案子每一例都做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案件正确率达到100%,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两袖清风,从来不占公家便宜,也从来不办关系案、人情案。 (《焦点访谈》 20160926 赵志全:逆境中书写传奇/清白做人 干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