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田园乡村京郊季—秀美房山 2016092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6日 20: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田园乡村京郊季——秀美房山》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北京市的房山区水峪村和黄山店村。水峪村是深山典型的自然村落,村内现保存着600间、100多套明清时代的四合院民居。一条S型的青石砌成的古道贯穿全村。曾获得2011至2012年度“北京最美乡村”的称号。黄山店村原名桃叶口,后因村东北有黄岩山而更名为黄山店村。它依山而建,房屋错落有致。整个村庄古朴、典雅,颇有几分秀气之美。村里的坡峰岭景区,游人如织。在本期的《农广天地》节目里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北京的“秀美房山”一探究竟。

播出时间:2016年9月26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6日 20: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北京市的房山区水峪村和黄山店村。水峪村是深山典型的自然村落,村内现保存着600间、100多套明清时代的四合院民居。一条S型的青石砌成的古道贯穿全村。黄山店村原名桃叶口,后因村东北有黄岩山而更名为黄山店村。它依山而建,房屋错落有致。整个村庄古朴、典雅,颇有几分秀气之美。村里的坡峰岭景区,游人如织。(《农广天地》 20160926 田园乡村京郊季——秀美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