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让平安校车驶上“平安路” 2016092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6日 23: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又见校车事故,河南睢县幼儿校车惊魂一幕,货车侧翻 校车内二死十一伤。校车安全,谁来保障。

来关注校车安全。9月22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睢县发生一起校车与小型货车相撞事件,两车在通过十字路口是发生事故,事故目前造成13人受伤,其中两名重伤儿童抢救无效死亡。校车安全一直备受关注,然而这次不幸还是发生了。究竟事故是怎么发生的?这些受伤的孩子目前情况如何?来看报道。

三农观点 校车安全不只是车的问题

前几年校车安全频发,原因主要在车况。经过国家专项治理,车况大大好转,事故率也降下来不少。现在校车安全隐患主要来自路况和司机工作状态,这方面的改善工作任务更加繁重。校车也是车,也要走在路上,校车的安全有赖于整个社会交通设施和交通秩序的改善,只有把影响校车安全链条的各个环节都加强了,校车才会更安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6日 23: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让平安校车驶上“平安路”; 2、肥猪“越狱”,被人强行“捡走”; 3、施工人员被卷车底,20人抬车救人; 4、公益助学:用公益之手托起希望。 (《聚焦三农》 20160926 让平安校车驶上“平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