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0月3日-10月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6日 15:44 A-A+

《探秘自然·抓蛇狂人》2016年10月3日首播:19:56

抓蛇狂人奥斯汀决定前往澳大利亚热带雨林和越南战争中遗留的地道里,寻找毒蛇。有些蛇毒性极大,如果被咬,一两步就会毒发身亡。在此过程中他甘冒生命危险,历尽重重艰辛。

 

《探秘自然·兽医大冒险》2016年10月4日首播:19:56

卢克·甘布尔是名兽医。他在极端的情况下拯救那些生病受伤的动物,追踪栖居在荒野的稀有奇异动物,和动物保护者一起竭尽全力改善动物的生存现状。

 

《探秘自然·特殊医生》2016年10月5日首播:19:56

既有普通的外伤治疗,还有高难度的绝育手术,动物们的各种疑难杂症,是对卢克医生的极限挑战!将它们从死亡线上拯救回来,卢克医生不仅要胆大心细,更要有精湛的医术。

 

《探秘自然·白狮王国的烦恼》 (上)2016年10月6日首播:19:56

非洲的白狮王国,生活着非洲最危险和最稀有的一些食肉动物,包括黑豹、鬣狗和狮子。2005年为拍摄电影而修建。管理者必须找到别的方法支付各种开销,否则公园以及里面的动物都将被出售。

 

《探秘自然·白狮王国的烦恼》 (下)2016年10月7日首播:19:56

地球上最危险的一些食肉动物接受圈养,但困难重重。鬣狗族群内发生内斗,一只狮子幼崽突然离奇死亡,公园里硝烟四起,白狮王国危机重重。

 

《探秘自然·刚果河的神话》2016年10月8日首播:19:56

刚果河位于非洲中西部,既是世界上最深的河流,也是无数野生动植物的栖息之所。毫无规律的水流和水深刺激着生物的进化,也阻挡着人类的探索,去探究刚果河的神话成为人类的目标。

 

 

《超级感官》2016年10月9日首播:19:56

依靠感官相互交流、探索道路、保证安全、寻觅食物,这是哺乳动物、爬行动物及海洋动物特殊的谋生策略及技巧。动物感觉器官的大小、形状和部位都有其特定目的,人类难以置信的各种无限可能都能在动物身上发生。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