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味道》国庆预热播出节目预告(2016年9月26-28日)

CCTV专区 CCTV-10科教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6日 16:31 A-A+

央视网消息 《味道》9月26日-28日播出国庆预热节目。

2016年9月26日21:07播出:

葫芦鸭

葫芦鸭

在美食界不乏有历史悠久的经典美食,那些历经沧桑的老味道是否传承至今。复原数百年前宫廷失传菜肴全味鸭,探秘川西百年老店里隐藏的古法烹制太和牛肉,揭秘老北京火锅的刀功技艺手切羊肉,复原消失已久的老味道葫芦鸭,味道将为您揭开承载着岁月痕迹的老味道。

 

2016年9月27日21:07播出:

蜂蜜扣肉

蜂蜜扣肉

鲜,是美食的最高境界。不同的地域通过不同种类的食材能诠释出哪些“鲜”味道。脚下踩出的保鲜美味、泥土中藏匿的黄泥拱、湖畔上的渔家菜、陡峭悬壁上的鲜甜味道,构成一道道绝美的鲜味菜肴。味道将带您走进竹林、潜入湖畔、攀上岩壁,找寻最具特色的鲜滋味。

 

2016年9月28日21:07播出:

哈尼蘸水鸭

哈尼蘸水鸭

味道调查团带来:哈尼族美食、马帮家宴、羊皮汤锅、羊皮汤锅。最有民族特色、最具当地风情的美食,让你即饱眼福又饱口福。







860010-1119010100
1 1 1